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乌克兰七项全能选手银牌被收回 称责任全在丈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国际奥委会公布最新处罚结果,乌克兰女子七项全能选手布罗斯卡的银牌将被收回,她之前已经因服用违规药品被禁赛。

  国际奥委会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布罗斯卡的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仍然呈阳性,她服用的是一种甲基睾丸素的兴奋剂。

由于服用禁药,布罗斯卡的北京奥运会银牌将被收回,这样原先的铜牌得主美国选手方丹将获得这枚银牌,而原先排在第四位的俄罗斯选手切尔诺娃将升至第三名。

  国际奥委会已经要求乌克兰奥委会将布罗斯卡的银牌尽早上交,同时表示保留对布罗斯卡的教练布罗斯基采取进一步处罚措施的权力。

  这已经是30岁的布罗斯卡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药了,她曾在2003年因服用禁药被禁赛到2005年。北京奥运会上再次被查出服用禁药,将使布罗斯卡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

  在得知国际奥委会处罚决定后,绝望的布罗斯卡将责任全都推到了自己的丈夫兼教练布罗斯基身上。布罗斯卡表示自己的训练和饮食都是丈夫布罗斯基负责的,他们之前达成过共识不会让她服用任何违禁药品,这次出现禁药丑闻让她难以接受。

  乌克兰代表团在第一时间回应了布罗斯卡的禁药丑闻,称这只是一个“特例”,他们同时被国际奥委会要求对布罗斯卡丈夫进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上报给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将于下周五在乌克兰针对布罗斯卡禁药事件专门举行一个听证会。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