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小轮车比赛上午决出两金 新项目奥运首演夺眼球

中国选手马丽芸亮相小轮车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骑手们在高低起伏的土坡赛道上急驶、飞跃、摔倒。精彩刺激的北京奥运会小轮车竞速决赛今天上午举行,结果拉脱维亚和法国车手分别夺得这项奥运新项目的男女冠军。

  八名女车手率先在女子竞速决赛中出发,她们在高低起伏的土质赛道上一路急驶,由于车速快,骑车们挤在一起,不时出现骑手摔倒在地的惊险场面,法国车手肖松最后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小轮车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另一位法国车手科尔基耶获得亚军。

  随后在有八名车手参加的男子竞速决赛中,拉脱维亚选手斯特龙贝格斯经过刺激的比赛夺得小轮车男子竞速第一枚奥运金牌。

美国骑手包揽亚军和季军。在两项决赛中,各有两名骑手因为摔倒而未能完赛。

  在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美国组合达尔豪瑟和罗杰斯战胜一对巴西组合,夺得冠军。这样美国队包揽了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女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