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与德国交手目标明确 打西班牙全队发挥

中国男篮部分队员作客冠军面对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 中国男篮五大主力易建联、李楠、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由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打造的《冠军面对面》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了北京奥运。

  虽然中国男篮最终输给了西班牙,但易建联说:“那场比赛所有人都发挥了,攻击点多了,得分比较分散,姚明即使得分不是特别多,但是给大家很大的帮助,还有外线的机会,应该说每场球全队发挥都很不错。

  中国队的表现被人们所认可,易建联说:“打完安哥拉以后,就把所有精力集中在德国身上,目标很明确,要赢了德国才能出线,进行了特点分析,考虑的比较多,怎么去控制得分。”

  易建联还回忆了进军前八的喜悦时刻,他说:“全场都很兴奋,当时也是激动,觉得兴奋是直到比赛钟声响,结果出来大家都很兴奋,我们进前八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