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陈江华:休闲时间爱玩斗地主 李楠会提醒我不足

中国男篮部分队员作客冠军面对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 中国男篮五大主力易建联、李楠、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由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打造的《冠军面对面》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了北京奥运。

  陈江华在谈到与德国队的比赛时说:“对手因为有两个NBA球员,主要是针对他们两个防守,比如说后卫有两个,有一个擅长突破,有一个擅长三分球,我们就会注重这方面去防他们。”

  陈江华还谈到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他说:“我喜欢斗地主,有时间一般还是陪家人出去玩一玩,基本上都是这样。

  陈江华还给予了老大哥李楠评价,他说:“楠哥非常稳重,赛场上投三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他是老队员,平时都是我在有些方面不足的,他都会提醒我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