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10001朵玫瑰送爱人 亿万富翁追王楠用钱更用心


视频:王楠夫妇恩爱瞬间 10001朵玫瑰叩开心门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老将王楠不敌“一姐”张怡宁,获得银牌。这是王楠第三次征战奥运赛场,这也是王楠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出战。虽然未能用能一枚女单奥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封缄,但是23年乒乓生涯,24枚世界冠军,中国乒乓球队夺金“第一人”,王楠转身离去的背影并不落寞,那是被光环笼罩的传奇背影……

  初次见面,郭斌对王楠很有好感,但是王楠却并没有把郭斌放心上。

所以,最终两人能执手偕老,亿万富翁赢得“世界冠军”,还真是经历了一番波折。

  送她价值877.3万“一条街”

  作为威海房地产大亨,郭斌曾大手笔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项目,04年底工程竣工,郭斌把“这条街“送给了爱妻,并将“开发企业”置于王楠名下,作为向她表达爱意的礼物。

  虽然,爱一个人的深浅不能以礼物的贵贱来衡量,但是雄厚金钱做后盾的爱情,似乎更具有童话色彩,王楠调侃说:“一不小心嫁了一个有钱人”,首先,需要肯定的一点是这个有钱人对王楠确实一片真情。

  10001朵玫瑰装饰她的美丽

  2005年的世乒赛注定会让王楠铭记一生,不是因为止步16强的遗憾,也不是因为泪洒赛场的痛苦,而是丈夫郭斌的10001朵玫瑰,将她点缀成整个上海滩最美丽的女人。

  2005年5月上海世乒赛,王楠不敌韩国选手文炫晶,未能进入16强而泪洒赛场。郭斌在电视上看到这一幕,他让上海的朋友帮忙买来了10001朵玫瑰,他也亲自从北京飞上海,在第二天比赛时托球迷的手来表达对王楠的关怀与鼓励。

  “那时,我在北京看直播,看她输了球,就打电话告诉朋友,叫人赶快买鲜花,朋友凑了十几家花店,买了10001朵玫瑰送给她,第二天早上我就飞到上海去陪王楠了。”这一幕也深深打动了王楠,郭斌也终于俘获美人心,他们在10月底正式领了结婚证。

  在王楠最为低落沮丧的时候,正是郭斌的出现和细心的呵护让她远离了痛苦,对那届世乒赛王楠记忆更多的不是伤心的而是甜蜜的回忆。

  原创短信深情款款让她不寂寞

  “冬有雪,夏有雨,天有地,我有你。万紫千红是花季,恩爱合一才夫妻。都说老楠爱大米,我愿永生长相聚,可有狂风及暴雨,我只要心中只有一个你。”这是郭斌曾发给王楠的一则原创短信。直到现在王楠还把这条短信存在手机里,训练和比赛之余经常拿出来看看。在王楠看来,那不仅仅是一段文字,而且是两人忠贞情感的见证,是爱的誓言,心的守候。

  长相聚对于一名运动员并不容易,选择了当运动员,有时候身不由己,训练、比赛占据了大量时间,,王楠不能想回家就回家,郭斌也不能想看她就能去看她。尤其要备战08奥运,长年在外集训、比赛的王楠,与郭斌相聚的时间更是一份奢侈,但是他们的那一份幸福、那一份牵挂始终长相随在身边。

  蛋糕、纸巾、007

  其实在世乒赛10001朵玫瑰俘获王楠的芳心之前,郭斌可是上演了如电影版精彩波折的“追楠记”。2001年作为蔡振华、刘国梁朋友的郭斌,结识了王楠,很快郭斌就坠入爱河。但是王楠开始对他却没有感觉,一次郭斌跑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请王楠吃饭,结果却遭到了戏弄,王楠跑回宿舍,叫上一大帮朋友,说有人要请吃饭,让郭斌苦笑不得。

  在王楠的心中,2002年的釜山运动会是她最大的痛之一。在回国前队里一起去吃东西泄愤,这时侍者推来一个写着“你的笑脸是我的太阳”的蛋糕,送给王楠,当时王楠感动的热泪盈眶,然而这一切的策划者郭斌出现时,王楠却毫不留情的将他推了出去。

  然而这些难堪却未让郭斌放弃对王楠的追求,知道王楠喜欢皮尔斯-布鲁斯南,就买了007特辑转送给她,而且郭斌还常常跑到王楠父母家陪他们看王楠比赛,当王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站在她身后为她递面巾纸……这样的付出直到05年上海世乒赛的10001朵玫瑰,才算修成正果。

  看门、蹲点、赶火车

  “世界上有一个这么爱我的人、这么一个我爱的人,他惦记着我,我惦记着他。”王楠曾经这样形容他们的幸福。07年在锦州直通萨格勒布锦州站比赛,为了能和王楠更多的相聚,丈夫郭斌一直在比赛现场相陪。只要王楠的比赛郭斌不是坐在主席台上,就是躲在场地边转播架下,或者躲在进场的门口,远远地注视着王楠。每当比赛结束,王楠就匆匆赶往休息室,因为这时候郭斌一般都会守候在门口,对王楠嘘寒问暖几句。只要陪她聊上几句话,郭斌就心满意足了。然而表面看起来郭斌和王楠在锦州相聚了三天,但其实加在一起的时间不过几个小时。在比赛结束后王楠要与球队坐火车回北京,郭斌放弃早开车回家休息的机会,赶紧补了火车票,甘心熬夜与王楠一路同行。

  宝马、房产、名牌衫

  王楠与郭斌结婚后,关于“亿万富姐”的幸福生活就一直引人关注。王楠对衣服特别讲究,在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都会精心的打扮自己,王楠的化妆品、衣服和首饰大部分都是从国外买回来的,而且都是世界名牌,她常常会约好友一起去国外买衣服,每年要会费十几万左右。

  王楠喜欢车也喜欢开车,从最初的帕萨特到奔驰小跑到奔驰320吉普到现在的宝马X5吉普。王楠过百万的银色宝马X5在国家体育总局总是格外惹眼,而与丈夫郭斌的蓝色宝马X5的情侣车同驶在路上,总能引来不少的回头率。王楠自己说她的钱跟老公郭斌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但是她基本上不花老公的钱。现在她和郭斌在上海、沈阳、北京、威海等地有多处房产。在锦州比赛时,中国乒乓球队所住的万通公寓里,16到19层的25个房间就都是他们夫妻的“领地”。

张怡宁深情一吻 王楠泪别奥运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