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德国选手勇夺现代五项冠军 舍内博恩: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赛8月22日在北京进行,在最后一项3000米越野跑结束后,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夺冠,成绩为5792分。

  对于获得冠军,舍内博恩说:“难以置信,我无法形容。这就是奥运会冠军的感觉。我意识到了这种胜利的感觉有多么重要,这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在谈到获胜的关键时,她说:“最主要的是击剑。击剑是我的强项,是我夺冠的基础。我在游泳上做的很好,另外在马术方面我还有一匹好马。”

  在谈到自己的越野跑的战术时,她说到:“我知道英国选手是一名优秀跑步运动员,因此在这一项对我来说比较艰难。我知道她一直在我后面,但是我尽力保持距离并最终做到了这一点。越野跑是一项需要技巧的比赛,我知道她与我相差仅相差19秒,所以我不时回头观察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