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国乒三代一姐同时登领奖台 王楠与老公幸福相拥

张怡宁深情一吻 王楠泪别奥运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晚,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里,中国队的两代“一姐”王楠和张怡宁同室操戈。最终张怡宁4-1取胜,成功卫冕女单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夺下本届奥运会第47枚金牌。这也是张怡宁个人的第四枚奥运会金牌,追平了邓亚萍和王楠的纪录。小将郭跃获得铜牌。

  比赛结束后,王楠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沮丧,反而显得非常开心。只见王楠微笑着,主动伸出双手向队友冠军张怡宁表示祝贺,夺冠后的张怡宁也非常开心,她握手来表达对王楠的深深的敬意。两代“一姐”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做了一次令人难忘的交接。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获得铜牌的郭跃第一走上领奖台,当她登上领奖台并佩带上铜牌后,显得很激动,频频向观众挥手致意。

   随后王楠第二个走上领奖台,她先与郭跃击掌相庆,再登上领奖台。在佩带上银牌后,王楠拿起银牌开心地展示着,脸上挂着招牌式的微笑,并举起奖牌和鲜花向四周致意。这位前世界女子乒乓球的第一人,在经历了辉煌和起伏后,终于得到了一个圆满的结局。这枚银牌,虽不是金牌,但在王楠心里却胜似金牌。

   最后一个登上领奖台的是冠军张怡宁,卫冕冠军与自己的队友,上一代“一姐”王楠和未来的“一姐”郭跃愉快的击掌相庆后,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同时向观众挥手致意。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北京大学体育馆内三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身经百战的中国乒乓球女队的三位战将的眼角也都闪着泪光。

  升旗仪式结束后,三人愉快的登上冠军领奖台合影留念。一向内向的张怡宁激动把鲜花抛向观众席,并激动地向镜头做起了飞吻的姿势。王楠也激动的跟在现场观站的老公拥抱在一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