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郭跃详解连失两局原因 忘掉不敌王楠奥运终摘铜

乒乓球女单三四名决赛 郭跃对阵李佳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铜牌争夺战中,二号种子郭跃表现出色,以4-2(11-6、14-12、9-11、7-11、11-3、11-4)战胜了四号种子、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赢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这是郭跃获得的首个奥运单打铜牌,对此她表示:“我很高兴,赢得铜牌并不容易,虽然今天上午我输给了楠姐,我仍然很高兴夺得铜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女单比赛。”

  上午的半决赛郭跃输给了老将王楠,晚上马上再打铜牌赛,谈到如何调整,她说:“输掉上午的比赛我有点乱,但是我很快设法稳定下来,尽力忘掉那场比赛,集中注意力关注晚上的比赛。”

  今晚比赛中,第三局在6-1领先的情况下郭跃仍输给了李佳薇,她说:“前两局我按着平时的训练的来打,思想上有些放松,所以在第三局我6-1领先的时候我变得有点松弛,这也是我不断失分的原因,在第四局我仍然有些急,因为太想赢了,但是很快我调整过来了。”

  而当大比分2-2战平的时候,在暂停的时候教练孔令辉又对她说了什么,对此小将透露说:“教练没有给我过多的说关于技战术方面的东西,而是精神上鼓励我,他告诉我不要去想最后的结果,要想每一分。”(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