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法国与冰岛进手球决赛 卫冕冠军克罗地亚争铜牌

8月22日,克罗地亚队球员布拉任科·拉茨科维奇(左)进攻。当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手球男子半决赛中,法国队以25比23战胜克罗地亚队,晋级决赛。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8月22日,克罗地亚队球员布拉任科·拉茨科维奇(左)进攻。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22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和两场五至八名的排位赛,法国队击败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与冰岛队一起晋级决赛。

  当天两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法国队对克罗地亚队、西班牙队对冰岛队。

  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克罗地亚队对阵本届奥运会表现最好的队伍法国队,这场比赛被看作是决赛的提前上演。结果一场激战过后,法国队以25:23战胜对手,获得决赛权。

  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只能为铜牌而努力了。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进攻出名的冰岛队在比赛中再次展示了他们强大的进攻能力,一上来便以5:0领先。尽管西班牙队顽强反击,一再将比分追近,但全局一直处于下风,最终冰岛队以36:3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当天还进行了两场五至八名的排位赛,结果俄罗斯队以28:27战胜丹麦队,波兰队以29:26战胜韩国队。赛后丹麦和韩国队的主教练均表示,没有进入半决赛,剩下的比赛都无所谓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