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李红杨:未进艺体决赛不遗憾 奥运会只是个开始

李红杨在比赛中
李红杨在比赛中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郝薇薇)在22日进行的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上,中国选手李红杨以65.950分列第13名,无缘决赛。赛后,李红杨说:“名次还从没排过这么前,奥运会只是个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会继续努力。”

  在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上,参赛的24名选手中前10名进入决赛。此前,中国队的历史最好成绩是庞琼在汉城(首尔)奥运会上的第11名。

  李红杨前两轮比赛列第12位。

在22日进行的带操和棒操比赛中,她在动作难度和艺术表现力上与世界一流选手相比还存在差距,最终仅列第13名,得分与排名首位的俄罗斯选手卡纳耶娃相差8分多。赛后,李红杨说:“整体还是很满意,就是在棒操上有个小小的失误,在动作细节上还可以再好一点。”

  被问及没能打进决赛是否感到遗憾时,李红杨笑着说:“虽然没有进决赛,但我有很大进步,名次还从没排过这么前。在今年莫斯科世界杯上我获得第16名,但当时很多高手都没有参赛。去年世锦赛,我只获得第38名。”

  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李红杨说:“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非常荣幸,也很激动。但对我来说,奥运会只是个开始,是个新的起点。接下来,我会好好观摩比赛,认真学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