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冠军级主帅感谢伟大队员 称张怡宁胜在准备充分

张怡宁战胜李佳薇王楠夺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能为这样伟大的运动员执教,是我最大的幸运!”看完张怡宁与王楠之间的女单决赛,坐在看台上的李隼起立为两个弟子鼓掌。

  作为一名教练员,李隼曾在2000年执教王楠,后者在那一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摘得金牌;2004年和2008年,李隼又以张怡宁教练的身份参加了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同样,他还是看到了张怡宁夺得金牌的场面。今天45岁的李隼,年轻时曾是八一体工队一名普通的乒乓球运动员,而如今却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做一名教练员时迎来了人生的辉煌,在他的受伤连续诞生了王楠,张怡宁这样的世界顶级运动员。

  今晚北京奥运会的女单决赛在王楠和张怡宁之间进行,虽然现在是张怡宁的教练,但李隼也曾带过王楠,所以在赛前他并没有给张怡宁进行任何的安排和指导。“奥运会打到决赛阶段,对手之间的差距肯定不会太大,这是综合素质的考验。”李隼就这样让张怡宁自己准备着决赛,性格坚毅的张怡宁盘算着自己的战术,就在走进决赛赛场的路上,她不断地自言自语:“我要看看,今天谁更好?”。

  “张怡宁战胜王楠主要还是赛前准备做得充分,状态的调整也很全面。”对于最后的胜利者,李隼给予了肯定。虽然是在看台上看完了比赛,李隼的心情却和张怡宁一样的激动,他起身庆祝,并微笑着接受来自球迷的祝贺。(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