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俄罗斯女队意外夺冠 队员:牙买加掉棒给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奥运会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夺冠热门牙买加女队出现掉棒,俄罗斯女队趁机以42秒31的成绩夺取金牌,比利时女队以42秒54获得银牌,尼日利亚女队以43秒04获得铜牌。

赛后,俄罗斯女队叶夫根尼娅·波利亚科娃和亚历山德拉·费多里娃谈起了比赛。

  这枚金牌,让俄罗斯女队出乎意料,亚历山德拉·费多里娃说,“我们原本非常高兴去赢得银牌,没想到竟然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叶夫根尼娅·波利亚科娃补充说,“牙买加女队掉棒了,所以我们有了机会去赢得这枚金牌”。

  谈到本届奥运会的备战情况,叶夫根尼娅透露,俄罗斯女子4x100米四人组合在去年夏天才开始在一起训练,在这场比赛前,教练用一句俄罗斯谚语鼓励她们说,“只要努力,你们就可以获得任何东西”。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