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遭羞辱怒火冲天 阿根廷主帅抱影帝胳膊祈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将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阿根廷。阻击梦八的重任落在了吉诺比利率领的阿根廷身上。

  首节比赛依靠诺西奥尼压哨命中3分,阿根廷将比分追成12比30,次节比赛开始后,梦八的外线依旧神准,不过阿根廷却减少了自己的失误,并且在前场篮板上加强了争夺,依靠板凳匪徒的表现,阿根廷更是将比分追到36-46仅仅落后10分。

  次节比赛还剩下30多秒时,阿根廷进攻,火箭影帝斯科拉底线接球,防守他的是活塞队的防守悍将普林斯,体重的差距让斯科拉毫不犹豫的推向篮下,普林斯无力抵挡,梦八并没有协防。到达篮下后,斯科拉勾手,可惜球并没有中,不过斯科拉却抢到前场篮板,在梦八的层层包夹下擦板命中。

  斯科拉的表现震动了全队,教练更是忘情的惊叫,刚就在阿根廷暂停时,阿根廷主帅抱着斯科拉的胳膊,将脸部贴在影帝的胳膊上,教练的意思无他,在吉诺比利受伤后,斯科拉已经成了阿根廷的灵魂。

  在斯科拉的进攻鼓舞下,阿根廷的防守非常凶悍,科比的快攻被诺西奥尼封盖,而比赛还剩下2秒时科比再次上篮,竟然被莱昂纳多-古铁雷斯一掌重重的挤掉,异常恼火的科比不停的向裁判抱怨。此时阿根廷将比分已经追成40比49.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