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再获奥运奖牌意义非凡 桑巴未来仍需小罗

巴西男足3-0比利时摘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点,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铜牌争夺战,曾经在小组赛中遭遇过的巴西与比利时再次相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3-0大胜比利时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的铜牌。迭戈为巴西队率先破门,在今年夏天以19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城的若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桑巴军团主帅邓加也是侃侃而谈,并坦言在本届比赛中,除了半决赛0比3大败老对手阿根廷以外,还有些事情更是令他们感到糟糕透顶。“事实上,我们的困难并不是在球场上。而是在赛前,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我无法自如的使用一些我很亲睐的队员。”

  24年后再次获得奥运男足的奖牌,对于如今已是45岁的邓加来说,更是有着不同的意义,一次作为球员摘夺银牌,一次变身主帅囊括铜牌,这本身就已经是一种成就。

  当我第一次获得我的奥运会奖牌时,我并没有感觉到更多的责任感,因为我当时仅仅是作为一名普通的球员。但是,这一次对于我们来说,能取得一枚铜牌,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只有很短的时间来准备这次比赛,并且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一些出色的球员并没能随队一起来参赛。诸多的困难一直都在困扰着我们,但是我们的球员们始终知道他们这正想要的是什么。”

  而在谈到对于自己的爱将罗纳尔迪尼奥的表演来说,邓加也是给予了米兰R80最高的赞赏,“他对于我们全队来说是如此的重要,尽管他只和我们一起训练了短短的15天。我们将他带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奥运会,更是为了巴西足球的未来。”(搜狐体育 小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