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科比遭辱怒目向裁判 火箭影帝露出MVP锋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阿根廷队,胜者将与西班牙争夺金牌。

  经历了开局不利的阿根廷队,并没有受到主将吉诺比利受伤的影响,反而使出了全身解数。

替补出场的几名板凳球员,开始了疯狂追分。

  而火箭的前锋斯科拉终于显现了自己去年美洲锦标赛MVP的锋芒,第二节结束前2分20秒,斯科拉背靠博什,打三分,帮助阿根廷队将比分追到34-44,接着斯科拉上篮不中,但是他抢下前场篮板球,在人群中将球投进,随后斯科拉的一次上篮,将差距缩小到40-46。

  上半场结束前2.9秒,科比快攻准备扣篮,被对方球员打掉,科比大怒,不满裁判,冲着裁判说着什么。

  而随后安东尼的一次三分球被盖,裁判判罚犯规,安东尼得到三次罚球机会,全场一片嘘声。安东尼的三次罚球让美国男篮上半场49-40领先。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