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诺西奥尼掌扇魔兽引骚乱 安东尼推搡险些酿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将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阿根廷。阻击梦八的重任落在了吉诺比利率领的阿根廷身上。

  第二节比赛阿根廷板凳匪徒们在斯科拉的带领下掀起了追风狂潮,半场结束时阿根廷仅仅落后梦八9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阿根廷继续着自己的联防来遏制梦八,而梦八的球星们此时也异常拼命,每球必争,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梦八以58比44拉开了比分。接下来的进攻,安东尼三分不中,不过篮下的霍华德将球得到,魔兽强攻时,诺西奥尼啥都不看直接一掌扇下,手掌狠狠的扇到了霍华德脸上,安东尼见状立刻上前,用手臂推搡了诺西奥尼,此时梦八的球员赶紧将安东尼和霍华德拉开,否则就是一场骚乱。

  随后,诺西奥尼被吹罚了违体犯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