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中国女曲虽败犹荣 张益萌:我们已是最好的队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打响,决赛对阵双方是中国队和荷兰队。决赛中尽管中国队拼尽了全力,但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队最终以0-2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亚军,同时这也是中国女曲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

  结束比赛后,先发上场的中国女曲前锋付宝荣说:“我们今天发挥了自己能发挥的全部实力,但是无奈荷兰队还是做的比我们更好,而且抓住了为数不多的几个机会。与世界一流的强队相比,我们还需要加强自己的实力去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并且注重细节避免出现致命的失误。即使今天我们只拿到了银牌,但我依然对我们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当然,遗憾确实也有,但比赛就是这样。”

  守门员张益萌也对今天的比赛表示满意,张益萌表示:“今天我们是最棒的,我们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即使在比赛中留下了一些遗憾而且未能夺取金牌,但我们经过四年的努力,今天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对于中国曲棍球来说今天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对于今天作为一个守门员的表现,张益萌说:“今天我很有信心,即使是在奥运会的比赛上,我也是世界一流的守门员之一,但无论如何我个人的成功也只是团队成绩的一部分。如果我的队友在防守上不能给我足够的支持,我不会取得现在的成绩,我觉得我们是最好的队伍。”(搜狐体育 林伟铭)

中国女曲3-2战胜德国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