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开战 看俄罗斯双姝“内战”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陈宇)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23日迎来个人全能决赛。金牌争夺战将很可能是俄罗斯双姝间的一场“内战”。看18岁的卡纳耶娃和21岁的卡普拉诺娃,谁将为俄罗斯夺得第三枚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

    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项目设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两枚金牌。此前,俄罗斯已夺得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个人全能金牌。23日的决赛中,资格赛列第一的卡纳耶娃将向自己的首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作为今年的欧锦赛冠军,资格赛中,她虽然在21日的绳操和圈操比赛后落后于卡普拉诺娃,但在22日的棒操和带操比赛中一举反超。在圈操、棒操和带操上全部夺得全场最高分足见卡纳耶娃的实力。

    由于在带操上出现失误,卡普拉诺娃在资格赛列第二名。但这位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比赛经验丰富,在决赛中如果能够避免资格赛时的失误,她将会与卡纳耶娃再次一决高下。

    此外,资格赛上排名第三的乌克兰选手别索诺娃也可能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她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就曾击败过卡普拉诺娃夺得冠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的她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获得过上届奥运会奖牌的选手。别索诺娃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决赛中就看临场发挥是否能够更为出彩。

    中国选手李红杨资格赛列第13名,无缘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