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玛吉为巴西赢得女子跳远首金 继续参加伦敦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奥运会女子跳远决赛中,巴西选手玛吉跳出7.04米,获得金牌。这是巴西在这个项目第一次获得奥运金牌。

  谈到这枚金牌,玛吉非常兴奋,她说,“之前我想获得奖牌,并没有一定要获金牌,我很高兴能获得金牌,这也是巴西女子运动员在田赛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在站在领奖台上那难忘一刻,玛吉热泪盈眶,她说,“站在领奖台上,听到巴西国歌,我很感动,我想和那些帮助我的人一起分享这枚奖牌,特别是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我的女儿”。

  玛吉透露自己将积极训练,备战下届奥运会,她说,“这并不是结束,我要继续训练,我现在32岁,但是我还能继续参赛,而且我要参加伦敦奥运会”。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