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运代表团崔大林青岛观战:殷剑夺牌不负希望

  YMG青岛8月21日讯(记者李杰)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9个级别全部11块金牌各归其主。中国帆船队勇夺1金1铜,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国队参加了本届奥帆赛全部九个级别11个项目角逐。在20日的女子帆板比赛中,殷剑夺得中国帆船队在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之前一天,徐莉佳夺得一枚铜牌。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也专程来到青岛观战,他在观看了殷剑夺冠全过程后,对中国队给予高度评价,“殷剑前两年一直低迷,但却在奥运会上达到巅峰。中国帆船队这次奥运金牌零突破,必将推进帆船运动更好地开展。”

  另外,英国队在本次奥帆赛上共收获四块金牌,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