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三大社齐赞牙买加夺冠 博尔特成无法超越的传奇

视频:牙买加37秒10破纪录获得男子4x100米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由内斯塔-卡特、弗雷特、博尔特和鲍威尔组成的牙买加队,以37秒10的成绩打破了美国队在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创造的37秒40的奥运会纪录和1993年创造的世界纪录,并在奥运会上首次夺得该项目金牌。博尔特在成为了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个项目奥运冠军的同时,也在“鸟巢”参与创造了该项目的三个世界纪录。在赛后第一时间,三大社也是撰文盛赞牙买加队的卓越表现。

  路透社:黄金博尔特再破世界纪录

  路透社表示,神奇的博尔特又一次让世界震惊,他不仅率队夺得了4x100接力的冠军,还和他的团队以37秒10打破了尘封了15年的世界纪录。虽然接棒并不完美,但牙买加人还是凭借着过人的天赋完成了这一壮举。路透社还对牙买加女队的交接棒失误表示遗憾,但也正是因此,才令比赛更具魅力,因为谁也不知道上帝在想什么。

  美联社:博尔特领衔牙买加席卷4x100接力

  美联社第一时间对牙买加打破世界纪录一事作出评价。美联社认为,博尔特在连破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以后,在4x100接力中与队友享了世界纪录这一至高的荣耀。神奇的博尔特不仅收获了第三块金牌,再次改写历史第三次打破世界纪录,这对一名田径运动员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耀,或许也是无法超越的传奇。

  法新社:博尔特收获个人第三金

  速度之王博尔特没有让鸟巢的观众失望,再连破两项世界纪录后,他又将4x100的金牌和世界纪录揽入怀中。赛后队友鲍威尔激动地说,“我很激动,我很高兴我们能把第三个世界纪录赠予博尔特”。虽然在女子4x100米的比赛中牙买加遗憾掉棒,未能夺冠,但牙买加短跑队仍然可以骄傲的离开鸟巢,因为他们掀翻了不可一世的美国队。(搜狐体育 小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