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男足胜比利时获铜 小罗被赞“具领导素质”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姜煜)巴西男足今天晚上在上海体育场以三比零完胜比利时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赛的铜牌。

  上半场开赛仅两分钟安德森就在离比利时球门四十米处大力扣关,六分钟时罗纳尔迪尼奥又在对方门前上演精彩的倒勾射门,表明了巴西人对这场胜利的渴望。

  二十七分钟,巴西队拉菲尼奥沉底传中,迭戈接球后在两名比利时队员的包夹之下起脚射门,捅破了比队门将巴伊的十指关。十八分钟后,拉米雷斯在比利时禁区右前沿把球传给中路包抄的席尔瓦,后者劲射得手。巴西队二比零领先。

  比利时上半场也数次威胁过巴西队的大门,但马腾斯那记志在必得的射门被巴西队十四号布雷诺用身体挡了出去,维尔马朗的头球则在离巴西队门柱几厘米处飞出。

  易地而战之后,比利时人在自家门前重兵布防,巴西队一度只能靠远射轰门。而比利时队往往在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表现犹豫,浪费了好几次破门良机。

  伤停补时阶段,席尔瓦利用一次单刀赴会的机会再度攻入一球,使巴西队最终以三比零完胜对手,由此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赛的季军,比利时位列第四。

  比利时队主教练萨尔特赛后表示,巴西队球员和比利时球员的身价有天壤之别,而除了比分以外,看不出“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和巴西队有什么不同。”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则强调自己的球队只进行了十四天的集训,队员们在本届奥运会上都已经尽力了,他并对罗纳尔迪尼奥大加称赞,说小罗“具有领导素质”。(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