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奥蒂洛获匈首枚北京奥运金牌 家人称薄煎饼犒劳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22日电(记者 杨永前)得知儿子夺得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金牌的消息后,匈牙利运动员沃伊道·奥蒂洛的父亲沃伊道·山多尔22日难掩激动的心情说,家人准备用自制的薄煎饼犒劳他。

    25岁的的家在匈牙利南部城市赛格德。在记者的电话采访中,奥蒂洛的父亲山多尔说:“我知道他是最强的,他肯定能获胜”。

山多尔还表示,准备用家里自制的薄煎饼犒劳奥蒂洛,“奥蒂洛最爱吃薄煎饼了,他回家后我们会给他做薄煎饼吃”。

    山多尔透露说,奥蒂洛已经有女朋友,但他决定30岁前不考虑结婚。

    奥蒂洛的父亲说,“明天奥蒂洛还要参加单人划艇500米的决赛,比赛会很艰苦”,“但我相信奥蒂洛有能力进入前三名”。

    奥蒂洛所在的赛格德皮划艇俱乐部负责人派特罗维奇·卡尔曼也兴奋地表示,赛前他已经预计到奥蒂洛会获胜。

    在1960年和1968年两届奥运会上,匈牙利运动员曾获得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金牌。时隔40年后,奥蒂洛再次把该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