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中国艺术体操队名列集体全能资格赛第三(图)

8月22日,中国选手李红杨在资格赛带操比赛中。当日,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进行了棒操和带操的比赛,中国选手李红杨最终以65.950分的总成绩名列资格赛第13位,未能进入决赛。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8月22日,中国选手李红杨在资格赛带操比赛中。当日,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进行了棒操和带操的比赛,中国选手李红杨最终以65.950分的总成绩名列资格赛第13位,未能进入决赛。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陈宇)在22日结束的奥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上,中国艺术体操队发挥出色,以34.525分列集体全能第三名。第一名被白俄罗斯队以34.950分夺得。第二名为俄罗斯队,得分为34.700分。

  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项目设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两枚金牌。在22日集体全能3圈+2棒的比赛中,首轮列第四位的俄罗斯队终于表现出超强的实力,在一套难度达到8.7的动作上实现了完美的艺术表现。

17.700的全场最高分使俄罗斯队将名次追到第二。而此前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队发挥比较稳定,确保了资格赛第一的地位。

  中国队一直渴望在集体项目上突破亚特兰大奥运会第五名的最好成绩,在家门口夺得一枚奖牌。在当日的比赛中,在带有传统京剧的配乐下,中国姑娘们动作优美,配合默契,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总分排名第三,顺利进入决赛。

  赛后,主力队员章硕说:“还算满意,这也增添了我们的信心。大家的情绪都很好,就是要把训练时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把最甜美的笑容展现给全世界。一切还要看24日的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个人全能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卡纳耶娃和卡普拉诺娃分别以74.075分和72.900分包揽前两名。乌克兰选手别索诺娃以72.825分列第三名。中国选手李红杨以65.950分列第13名,无缘决赛。

  奥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个人全能资格赛前10名将参加23日的决赛。集体全能资格赛前8名的队伍将参加24日的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