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云南裁判李国忠执法比赛 心里默默为李建波加油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李可 “我昨天担任男子50公里竞走的技术裁判,我的位置就在折返点的位置,当看到云南选手李建波从我面前一圈圈走过时,我就默默地为他加油。虽然最终没能取得好成绩,但我看得出他已经是拼了全力了,很不容易啊。

”云南籍裁判李国忠说。

  之前就已经知道要参加这场比赛的值裁,李国忠就显得很开心,他说:“能看老乡比赛感受是很不一样的。”李建波在20圈以前都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李国忠说:“从开始,我就能感受到李建波是冲着奖牌去的,他一直很努力地拼在第一集团。看着他脸上坚毅的表情,以及满头的大汗,我心里有些酸酸的,运动员真是不容易。”

  昨天的天气特别热,对运动员体能绝对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李建波说:“运动员在不断地从路边抓水补充,可马上又被骄阳蒸发掉。”对于李建波后面的掉队,李国忠说:“当第20圈时,第一集团从我身边走过时,我没有寻找到那张熟悉的面孔,心中不免有些担心。难道李建波被罚了,还是出了什么问题。当远远看到他的身影时,我意识到他的体能已经开始下降,没能咬住对手。但就是这个时候,李建波依旧显得很坚定,动作并没有走形。”

  虽然小老乡李建波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李国忠则认为李建波已经拼出了自己的作风,他说:“我们应该为李建波鼓掌,他是我们云南人的骄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