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直击-火箭影帝科比握手言和 马努伤重将送医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半决赛中以101-81击败阿根廷,他们将在决赛当中遭遇此前击败立陶宛队的西班牙。

  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队和梦八的球员先后离开比赛场,斯科拉和科比两人走到一起,握手和拥抱,斯科拉和科比说着什么,看起来是对场上一些激烈对抗的解释,两人都笑了起来。

赛后斯科拉也成为红人,接受了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还被重新请回场内,接受阿根廷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吉诺比利这场比赛受伤提前离场,他在更衣室,只能痛苦地看着球队输球,无法帮助球队。

  “他在更衣室非常悲伤,脚很疼,他也许要去医院,进行检查。”阿根廷队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说,“我们非常悲痛,对这种情况,我们的最好的球员在半决赛受伤,这是很遗憾的,我们缺少了他,很想念他。现在能做的是,其他球员必须提高表现。我们还得等待吉诺比利的检查结果,才能决定三四名决赛的备战方法。”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