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中国体操队摆下庆功宴 李宁带队员一起喊“牛”

  

    李宁来了,马燕红来了,李小双来了,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狂扫9金1银4铜的中国体操队都来了!昨天晚上,中国体操队四个不同时代的英雄们在老大哥李宁的祝福声中,共举香槟,压抑了许久的激情,挥洒不够的喜悦都在“中国体操,牛!”的欢呼声里宣泄出来。

  喝上最舒坦的一顿酒

  “我们体操队这次真的和十全十美分不开。中国的第十枚金牌是我们体操队的男团金牌,第二十枚是杨威的全能金牌,第三十枚是肖钦拿下的鞍马,第四十枚是小鹏的双杠……这四个数特别吉利!”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如数家珍般将自己弟子们的成就一一列举。

  向来要求滴酒不沾的体操队开了酒戒,黄玉斌说这是他四年来喝得最舒坦的一顿酒。

  我要结婚你们都知道

  杨威、黄旭、李小鹏代表的是中国体操过去的黄金十年,北京的辉煌已经画上了句号,那么下一个四年他们是否还会征战伦敦?三位老将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多次传出婚讯的杨威自然是大家关心的对象,但他却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我接下去要做的啊?你们都知道了呀。”说着一脸幸福的笑容。倒是黄玉斌点明了几个弟子接下来的第一要务:“我也劝他们,要先结婚生子,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你的太太抱着孩子给你们加油去。”

  我不知道去不去伦敦

  昨晚的中国体操队汇聚了四代最精彩、最有成就的体操人,几乎每个人都代表着一段中国体操的辉煌期,但每个人似乎都不愿意把这四个时代拿来对比,老大哥李宁就开玩笑地说:“我们都是过气的体操人,现在的辉煌属于他们。”而刚刚夺下三金比肩的邹凯更是听到自己与李宁比较的问题就躲:“李宁获得了十几块金牌,我才刚刚开始呢,根本不能比。”

  每个时代都有辉煌,也会有失落,这一届最失落的中国体操人无疑是程菲。昨天,依然有些郁郁寡欢的程菲心里还是觉得遗憾:“遗憾还是有的。这一届拿不到金牌,难道下一届就一定能?四年,对女子体操运动员来讲太漫长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