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斯科拉承认梦八确实强大 铜牌争夺战死磕立陶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梦八队最终以101-81击败阿根廷,他们将在决赛当中遭遇此前击败立陶宛队的西班牙。

本场比赛美国队的安东尼砍下21分,詹姆斯有15分进帐,韦德、科比和保罗各得12分,波什11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0分;而阿根廷方面,吉诺比利在本场比赛首节就因伤退场,斯科拉表现相当出色,全场贡献26分和11个篮板

  对于吉诺比利的伤势,阿根廷队队医表示:“他在跑动时伤到了左脚的踝关节,也许是踩到了谁的脚上造成的。他的情况现在很不好,按他自己的话说他正处在巨大的痛苦之中。不过伤势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威胁,他是个坚强的运动员。”

  对于本场对美国队的比赛,斯科拉表示:“本场比赛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得诚实的承认他们确实比我们更好,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一直试图把比分的差距限制在20分以内,但是最后我们投失了很多三分球,不然的话比分可能差距只有10分左右。我自己的表现永远不是最重要的,你表现得很好但是输掉比赛和你表现得糟糕但是却赢得胜利是两回事,最重要的永远是球队整体的表现。”

  对于阿根廷队为何是在比赛中与美国队缠斗最多的球队,斯科拉说:“我没有看完其他的全部比赛,但是如果看看统计资料就知道,我们今天已经做了能做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争夺奖牌,周日将是我们的最后机会。”

  阿根廷男篮将在周日的铜牌争夺战中迎战立陶宛男篮,斯科拉说:“他们曾经英国我们,但是我们必须勇敢地走上场并且为了胜利而战。他们确实是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比比看谁能最快的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我们将抓紧恢复自己的身体,而他们则必须恢复自己的精神。”(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