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接力队破纪录夺冠 男子十项全能今日收官

男子4*100接力比赛牙买加鲍威尔最后冲刺
男子4*100接力比赛牙买加鲍威尔最后冲刺

  华奥星空讯 如今的博尔特所向披靡、无所不能。拥有博尔特的队伍也天下无敌。

  今晚,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鸟巢上演。预赛中美国队掉棒,英国队犯规,站在决赛场上的牙买加人独孤求败,他们要做的就是穿越时空,回到16年前的巴塞罗那,和那时创造世界纪录的美国队比一比。

  看看牙买加队的名字,你就会热血沸腾。博尔特、鲍威尔、内丝塔•卡特和迈克尔•弗雷特。这些人决定了地球人的最快速度。

当博尔特完美的弯道跑过后,你只须站立起来,为他们欢呼了。最后一棒的鲍威尔拼尽全力,直道冲刺,37秒10就此诞生!牙买加人又让一个尘封了16年的世界纪录作古。博尔特夺得了他早北京的第三金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获得银牌,日本队以38秒15摘下了铜牌。这也给亚洲人带来了欣喜。

  中国队男子接力队的四位小伙子温永毅、张培萌、陆斌和胡凯站在了决赛的跑道上,这已经创造了历史。然而交接棒出现了失误,他们没有完成比赛。

  女子4*100接力决赛的金牌本应是实力最强的牙买加女队,但她们出现了掉棒的重大失误,让出了这枚金牌。俄罗斯获得了冠军,比利时和尼日利亚分居二、三名。

  我国19岁的小将薛飞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名列第13名,成绩是16分09秒84。埃塞俄比亚名将迪巴巴以15分41秒40夺得金牌。选手们在比赛中速度都压的较慢,直到最后800才开始冲刺,埃塞俄比亚人的速度和爆发力开始显现出来。

  男子十项全能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晚间在鸟巢进行了最后一项比赛1500米跑。这对于十项全能选手可谓是“鬼门关”。1500米跑安排在最后一项进行,选手们的体力都达到了极限。美国选手布赖恩•克莱以8791分的总分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但他在今晚的1500米跑中是最后一名。白俄罗斯的安德烈•克劳琴科以8551分赢得银牌,古巴选手莱•苏亚雷斯以8527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齐海峰以7835分的总成绩排在了第18名。

  男女4*400米预赛今天晚间鸟巢鸣枪。女子4*400米预赛后,共有8支队伍杀入明晚的决赛,她们是俄罗斯、古巴、英国、德国、美国、牙买加、白俄罗斯和尼日利亚。中国女队跑出了3分30秒77,排在第二小组的第八位无缘决赛。男子4*400米接力晋级决赛的队伍是美国、俄罗斯、比利时、澳大利亚、波兰、英国、巴哈马和牙买加。明晚男子4*400接力比赛将是北京奥运会田径场上的收官战。

  女子跳远的金牌被巴西的毛伦•伊加•马吉摘走,她跳出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7米04.俄罗斯的塔季扬娜•列别杰娃以0.01米之差屈居亚军,尼日利亚的布莱辛•奥哈巴雷夺得铜牌。

  男子50公里竞走的比赛今天早间进行,意大利选手亚历克斯•施瓦策以3小时37分09秒率先完成了比赛,获得金牌;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选手分得银铜牌。我国选手李建波排在第14名,他完成的时间是3小时52分20秒;司天峰和赵成良分别排在第17和21位。(张鑫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