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射击队低调举办庆功午宴 王义夫:大家满意就行

  奥运“硝烟”散尽,中国枪手们终于可以轻松的享受胜利的喜悦。体操队选择了夜宴,同样本届奥运会很出彩的中国射击队则选择了午宴,本报记者西南地区独家到场见证了整个过程。对于5金2银1铜的成绩,总教练王义夫有些“意犹未尽”,他说:“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至于满不满意?大家满意就行。”

  射击场上,王义夫一直表情严肃,尤其在杜丽射失首金后,王义夫的面色铁青。不过,昨天王义夫终于露出笑脸,他说:“我在赛场上确实是比较严肃的。因为射击不像其他的项目,如田径、球类那样可以大喊大叫。我们在高度紧张的情况下,要保持高度平静。那种心情大家也能体会到,这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应该表现出来的状态。 ”

  五块金牌中,王义夫最满意的是郭文珺的那块气手枪金牌。他说:“这次我们又获得了女子气手枪的冠军,这中间有八年间隔。在这个项目中,运动员表现的很好,是历史性的突破。”

  说完这些,王义夫与队员们一起端起酒杯,用香槟庆功酒。在收获了这么多奖牌之后,他也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