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五虎将做客《冠军面对面》 李团长见证小朱爱情

中国男篮部分队员作客冠军面对面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男篮“五虎将”李楠、朱芳雨、杜锋、陈江华、易建联做客华奥星空,参加《冠军面对面》的活动。这次奥运会比赛令五虎将印象深刻,大家畅谈奥运会赛后感想,也谈到了他们背后的故事。

  李楠是中国男篮的征战奥运会的“四朝元老”,队里更是亲切地称这位老江湖为“李团长”。李楠球风潇洒,外表英俊,一直给人以成熟稳重的良好印象,吸引了不少女球迷的瞩目,然而朱芳雨则用“张扬”这个词评价自己的老大哥。

  朱芳雨说:“因为我们球员,自己队里面队员之间非常真实,生活当中自己的一面会完全的体现出来,而且大家都是哥们,这方面没有什么互相之间隐藏的,隐瞒的,比如说我们出去吃饭,放假的时候去唱歌什么的,大家都是由李楠来主持,首先发话来决定,给大家建议让我们去选择,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都是老大哥的样子,而且很多事情都让我们有一个很正确的选择方向去跟着他去做。”

  的确,李楠是一个方方面面的人,各方面考虑的非常周到和仔细。朱芳雨对这位老大哥有强烈的依赖感,而这种依赖感也让李楠见证着朱芳雨的爱情。

  知道朱芳雨“领证”了,李楠并不感到意外。李楠说:“朱芳雨和他女朋友谈恋爱应该说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没有人比我知道更早,我是见证人,在这里就不细说了,我们经常在一起,我们两个有共同的爱好——能吃。没事在一起吃,聊天,我每次去广东,最喜欢吃鱼,有一个吃鱼的地方,我们每次都在那儿吃,他恋爱的过程我了解的还是比较早的。”李楠显出一丝得意。

  

  李楠不仅在训练比赛中给“小弟们”做着表率,在对待生活的态度上,李楠也是队里的标杆。李楠是这五个人里面唯一结婚的,也是唯一有孩子的。尽管李楠平时比赛任务很多,而八一队的主场又不在北京,但李楠只要有时间就喜欢呆在家里尽可能多的陪陪家人。(林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