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曹逸飞要学杜丽姐姐 接下来每一个比赛皆是目标

  “对我来说,接下来的每一个比赛,都是我的目标!”虽然在奥运会上没有打进决赛,但是坚强的四川射击运动员曹逸飞在昨天喊响了自己的目标。

  《华西都市报》:没有打进决赛这么久了,现在心情如何?我看到你端着杯子跟杜丽敬酒了?

  曹逸飞:没有多去想,奥运会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现在想的是,如何调整自己,争取能够尽快恢复过来。杜丽姐姐大家都知道,她先是没有比赛好,后来她调整了自己,实现了自己的奥运目标,她是我学习的榜样,所以我端着酒敬她了。

  《华西都市报》:那这段时间,你们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曹逸飞:现在基本上还是按照队里的安排在走,自己就想回家,好久没回去了。

  《华西都市报》:一直在队里,是不是想出去走走?

  曹逸飞:对的,为了备战奥运会,我们的确准备了很长的时间。现在就是想休息一下,想调整自己的状态。

  《华西都市报》:那你奥运会结束之后,目标是什么?是接下来的全运会么?

  曹逸飞(坚定地):全运会,我还没有去多想。对我来说,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每一个比赛都是我的目标!

  《华西都市报》:对自己未来有信心吗?

  曹逸飞:有!当然有!这次比赛虽然没有比好,但是我想通过训练和自己的调整,我想我还是有机会能像大家证明的。四川的父老乡亲都很支持我,我有这个信心!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方珲 摄影雷远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