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李建波已拼尽全力 遗憾在后半段被多名对手超越

  共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61名选手报名参加昨天的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国在男子50公里竞走上用满3个报名名额,可是李建波、司天峰、赵成良最终只列第14、17、21名。

   在今年4月19日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上,司天峰、赵成良和李建波三位选手参加分别是50公里竞走的前三名。

当时,司天峰的夺冠成绩是3小时45分13秒,亚军的赵成良成绩为3小时47分14秒,季军的李建波成绩是3小时52分12秒。依然是同样的比赛线路,李建波昨天的成绩是李建波以3小时52分20秒,只比4月份测试赛时慢了8秒,已经发挥了自己的应有水平。昨天获得第17名的司天峰成绩是3小时52分58秒,要是他能跑出4月份测试赛时的成绩,昨天就可以获得奥运会第六名。

   李建波昨天在后半段被多名对手超越,最后以3小时52分20秒的成绩第14个走过终点。赛后,精疲力尽的李建波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比赛一开始,我走得太猛了,所以在后半段体力支撑不住了。其实在45公里之前,我还保持在前四名之内,后来脚软之,其他选手都陆续追上来了。今天我们是以拼的态度去比赛,我们已经拼命了,早就到了极限。”

   男子50公里竞走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最后一个冲击奖牌的项目。这项比赛的结束预示中国田径队的冲金希望基本破灭。中国田径队在女子马拉松和女子链球两个项目上获得两枚铜牌。

  晶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