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何雯娜夺金新闻

何雯娜从小爱照镜子 练体操是为了身体好多吃饭

  完美的空中技巧,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以及超级迷人的微笑……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在赛场上的表现打动了很多体育迷,有网友更是把何雯娜评为最美的奥运冠军之一。

  昨天,何雯娜做客某网站,向晶报记者透露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小秘密。

原来,这位来自福建的姑娘是一位超爱照镜子的“镜子迷”。

  酷爱照镜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次出现在观众面前,何雯娜都会化一点淡妆,精心地装点好自己。但是,她却是一位超爱照镜子的小姑娘,会利用一切机会打扮自己。

  “我特别喜欢照镜子,橱窗、汽车反光镜,甚至餐厅里的餐具,我利用一切机会来察看自己,如要觉得哪里不好就会马上整理好它。”何雯娜羞赧地说。由于酷家照镜子,何雯娜老是被队友和教练骂“臭美”。

  原来练过体操

  何雯娜在蹦床上的完美技巧,其实与她小时候练体操有关。当时她妈妈送她去练体操的初衷是,“这小孩体质不好,不喜欢吃饭,没想到一练体操吃饭吃得多了。”

  何雯娜透露,练体操后,自己体重长胖了,在一次练高低杠时右手肘摔坏了,后来无奈之下才改练蹦床。“当时挺无奈的,自己体操练不好了,只好改练蹦床。不过,练体操打下的基础的确有助于蹦床空中动作的控制。”何雯娜说。她透露说,小时候经常被妈妈骂为“猫背”,就是因为老是跎着背,不愿意挺直,没想到,练蹦床后自己改掉了这个毛病。

  最喜欢签名

  何雯娜透露,她最喜欢的体育明星很多,有黄汕珊、郭晶晶和刘翔。“我喜欢他们,但我并不追星,只是当时喜欢,过后就会忘掉。”何雯娜说。

  小时候,小何雯娜喜欢画画,有一手乱涂鸦的功夫。当记者问她:“你现在是明星了,当有人找你签名时你怎么办?”何雯娜回答得倒挺快:“我乐意啊。”

  晶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