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23日皮划艇前瞻:中国3项决赛 孟/杨组合待卫冕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 中国选手小组第一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而皮划艇项目将进入最后一日争夺。这一日将产生六枚金牌,分别是男子单人皮艇500米、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以及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其中,中国最有希望夺金的是孟关良/杨文军,他俩将向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发起冲击。

  男子单人皮艇500米

  由于潘耀在半决赛出局,因此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这个项目上,加拿大名将阿达姆-范库沃尔登具有超强的竞争力,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他在这个项目上赢得金牌。而在北京奥运会预赛上,阿达姆-范库沃尔登以1分35秒554的成绩创下今年最好成绩。显然,阿达姆-范库沃尔登卫冕的可能性很大。

  男子单人划艇500米

  中国选手李强在半决赛上以1分52秒88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跻身决赛。对李强而言,闯入决赛已经证明了他的成功,这位中国选手要想摘取金牌可能性并不大。在这个项目上,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选手奥蒂洛-山多尔-沃伊道,以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具有较强的实力。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

  中国名将钟红燕在半决赛表现不俗,她以1分53秒163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跻身决赛。在这个项目上,钟红燕要想夺冠可能性并不大,但这位中国姑娘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去年世锦赛冠军、匈牙利名将科瓦奇-卡塔琳,以及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选手约瑟法-伊德姆的实力不容小视。

  男子双人皮艇500米

  中国组合沈洁/黄志鹏在预赛就早早出局,因此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在这个项目上,实力最强的是德国组合罗纳德-劳厄/蒂姆-维斯克特,他俩是四年前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除此之外,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瓦季姆-马赫涅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

  男子双人皮艇500米是中国皮划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项目。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孟关良/杨文军联手获得了中国皮划艇队在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在今年皮划艇世界杯系列赛上,这对中国王牌组合的表现相当出彩,获得其中两站冠军。如今,主场作战的孟关良/杨文军期待能在北京奥运会卫冕。杨文军/孟关良夺金道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匈牙利组合德扬-格奥尔基耶夫/阿德南-阿利耶夫,以及德国组合克里斯蒂安-吉勒/托马斯-维伦策克。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并没有中国组合的身影。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匈牙利组合科瓦奇-卡塔琳/亚尼奇-娜塔莎摘得金牌;北京奥运会她俩渴望能成功卫冕。而四年前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来自德国的范妮-菲舍尔/妮科尔-赖因哈特则希望能复仇!(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