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美媒称中国重演20年前经典 张怡宁率队横扫奖牌

乒乓球女单决赛 王楠张怡宁巅峰对决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包揽乒乓球女子单打3枚奖牌,再次证明了“乒乓王国”的地位,赛后美国媒体也对此进行了评价。

  美联社:张怡宁带领中国包揽奖牌

  中国夺得金牌、银牌还有铜牌。

  张怡宁和王楠夺得金银牌,而郭跃在此前的比赛中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夺得铜牌,中国队包揽了女子单打的所有奖牌,虽然中国队一直统治着世界乒坛,但是包揽三枚奖牌的成绩在此前只发生过一次,1988年汉城奥运会。

  三名队员微笑的接过奖牌,他们向观众示意,虽然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但是他们并没有放肆的庆祝,中国队之所以能够统治乒坛,良好的自控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ESPN:张怡宁获得金牌,中国包揽奖牌

纽约时报

  张怡宁在决赛中战胜队友王楠夺得了女子单打金牌。在之前的比赛中郭跃战胜了新加坡选手李佳薇,获得铜牌,中国队包揽了3枚奖牌。这样的壮举还要追溯到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

  金牌争夺战在两名世界最佳女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展开,张怡宁为她的第四枚奥运金牌而努力,而王楠则要争取传记录的第5枚奥运金牌。

  纽约时报:张怡宁率领中国横扫女子单打

纽约时报

  张怡宁战胜王楠获得金牌,东道主囊括三枚奖牌。

  决赛场上是两个穿着同一款式,但颜色不同的选手。张怡宁依旧严肃,而王楠比较放松,她总是微笑,输球时还会俏皮的吐出舌头。

  中国队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也有可能获得同样的成绩,4强中有3名中国选手,而另一名是来自瑞典的老将佩尔森。佩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就像万里长城。但是在5届奥运会中,中国获得两枚金牌,韩国获得两次,瑞典获得过一次,所以中国队虽然很强大,但是并非不可战胜。”可是佩尔森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