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中国男子接力比赛成绩被取消 “眼镜飞人”哭了

  早报讯 在昨天的男子4×100米接力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38秒06获得亚军,日本队以38秒15获第三名,这也是亚洲国家在该项目的一次突破。

  中国队的四名小伙子温永毅、张培萌、陆彬、胡凯比赛结束后,一起来到离终点20米左右的地方,等待着大屏幕上显示的成绩。

  可是,现场的大屏幕上逐渐打出排名前七位的成绩,却始终没有排名末尾的中国队的成绩。

  四名小伙子开始身披鲜艳的五星红旗绕场一周,向观众鞠躬致敬。就在他们绕场的时候,大屏幕上终于有了中国队的成绩——DQ。这个结果有些出人意料,DQ代表“取消比赛成绩”。

  现场观众一片愕然。“眼镜飞人”胡凯一下子躺在了地上,流下眼泪。

  据裁判后来解释,胡凯接棒时起跑过早,冲出交接区后才完成接棒,被判犯规并被取消了成绩。

  不过,不管怎么说,中国队历史性杀进决赛,已经是最大的成功。(2310302)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