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举办书画展 庆祝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常璐)足球、摔跤、柔道、棒球……在此间开幕的“中国·庆奥运——挥毫2008书画展”上,多个奥运会比赛项目通过中国艺术家的笔墨传神地展示出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体育运动的力量与美感。

  在委内瑞拉驻华使馆,多位中国艺术家的绘画、雕塑等作品正在展出,旨在通过西方艺术与中国传统艺术的完美融合更好书写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不同国家和地区人民间的友谊。

  “中国与委内瑞拉的友谊源远流长,我们希望能通过艺术家无声的笔讴歌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北京徐悲鸿美术学院院长王永丽说。

  委内瑞拉驻华使馆参赞埃米尔·莫罗斯·亚当斯说:“奥运会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北京奥运会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一次令人惊喜的体验,使得未来奥运会举办城市难以超越。”

  他表示,委内瑞拉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满意,委内瑞拉期待与中国开展更多体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