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未被北京奥运会“吓倒” 伦敦市长抵京“接棒”

  伦敦市市长约翰逊已经抵达北京。昨天他表示,伦敦没有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壮观表演而被“吓倒”,下届奥运会时伦敦也会做得很好。

  约翰逊将在奥运闭幕时代表英国接过奥林匹克会旗。他对中国官方的组织工作极尽赞美之辞。

“我们为这届奥运会而惊叹,印象深刻,完全给镇住了,但我们并没有被吓倒,”他表示。“我们能在不超出93亿英镑(174亿美元)预算的前提下做到同样好。”

  据英国《金融时报》等媒体报道,伦敦奥组委官员强调,4年之后,伦敦将突显不同的特质。他们表示,伦敦奥运会将是环保奥运,并指出,伦敦也能吸引海外游客。

  国际奥委会(IOC)认为伦敦的准备工作情况良好,但英国公众对奥运投资持怀疑态度。伦敦奥运会的开销将由英国政府和伦敦纳税人等分担。

  在谈到奥运会期间伦敦的交通运输问题时,约翰逊认为,如何运送运动员往返于场馆和住地是大问题,他曾经考虑过利用泰晤士河,但是他担心这也不能解决问题。

  富于个人魅力的约翰逊是毕业于伊顿公学的老派保守党政界人物,今年5月当选伦敦市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