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媒称美国球风太脏 澳女篮:她们对手我们奉陪

    搜狐体育讯 8年前的悉尼,她们很满足打进决赛,在4年前的雅典,她们渴望胜利。但是现在在北京,她们毫不动摇的是一颗取得胜利的心,澳大利亚女篮发誓要在今晚进行的女篮决赛上战胜美国队,取得她们在这个项目上历史上第一块金牌。

  澳大利亚女篮已经连续取得两场奥运会亚军,在本届奥运会上她们展现出无比强大的势头,和美国队一样取得全胜战绩晋级决赛,她们一步之差便可以完成制高点,但是对手是三届卫冕冠军美国女篮。

  大战即将打响,澳大利亚媒体不免为他们的女篮担心,因为他们觉得美国女篮太肮脏了。

  美国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的恩怨在奥运前的热身赛就已经开始,作为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球队,你掐我咬成了一道小风景。在上海的一场热身赛上,澳大利亚明星前锋潘尼-泰勒就和美国中锋蒂娜-汤普森产生“冲突”,后者总是用蔑视的眼光望着泰勒。澳大利亚后卫克里斯蒂-哈罗韦说汤普森就是故意扬起眉,挑衅地表示美国人将要在奥运前就让澳大利亚人遍体鳞伤。

  在那场热身塞上,美国队最终赢了4分,但是后来有人批评她们打得太脏,但是美国队一直否认,反而说澳大利亚因为打得太“顽强”应该也遭受批评。

  对于两队之间的摩擦,劳拉-萨姆顿表示自己不会和美国队比赛先动手。8年前,她还是一名志愿者,拿着拖把在场地上擦着队员滴下的汗水。

  “她们应该不会(那么粗鲁),这不是体育风范。”萨姆顿说。

  “但是,如果是潘尼被人打了一肘子,我敢保证她会还一肘子,我也敢保证我们都会回一肘子。”

  泰勒在八强赛中扭伤了脚,截止到昨天,她的脚还肿胀的厉害,但是她表示自己肯定会上场比赛,这将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她不会退缩。泰勒司职前锋,但是她摘得篮板是全队最多的。

  “如果会存在任何的身体接触,我们会全力迎合对手,而且会做得更好。这是她们的风格,这是她们打球的方式。我们不会退却的。”泰勒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