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女子手球挪威与俄罗斯争金 状态好就能笑到最后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23日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队将与法国队争夺第五名,若能获胜,东道主队就平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挪威队将与俄罗斯队上演金牌大战。

  在艰难地以一分的优势战胜瑞典队进入第五至第六名排名赛后,中国队将目标放在了第五名上,她们的对手将是法国队。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就是在最后一轮神奇地击败法国队后晋级八强的。

  目前对于法国队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队员的体能,因为她们最近两场比赛已经打了四个加时赛。法国队主教练也表示:“打了这么多的加时后,目前队中有不少伤病,很多队员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看来,东道主队还是有机会再次击败对手的。

  手球比赛终于要决出金牌了,对阵双方将是三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和欧锦赛冠军挪威队。这两支队伍在奥运会上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因此谁在决赛中状态保持得好,谁就能笑到最后。

  当天韩国队将与匈牙利队争夺铜牌。韩国是手球强国,尤其是女子手球的成绩更好。在前六届奥运会中,她们收获了两枚金牌和三枚银牌。在半决赛中以一分之差负于挪威队的她们显然不能再让铜牌被别人夺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