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唐·波特:感谢中国的努力

  “笑容感人的志愿者、热情友好的观众、设施一流的场馆,还有严密的赛事组织,这些都表明北京奥运会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我们衷心感谢中国人民为奥运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22日,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唐·波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语气中饱含着深情。

  “无论是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突出表现,还是友好的观众踊跃前往各个比赛场馆,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助威,都显示出中国是一个非常热爱体育的国家。”波特说:“这次奥运会上,垒球比赛共售出了18万张票,这也是中国为垒球事业所做的一大贡献!”

  谈到本届奥运会上的垒球比赛,波特感到十分满意。他对记者说:“奥运会上的每一场垒球比赛都很吸引人,特别是昨天晚上进行的美、日决赛,希望以后能够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赛事。”

  他说,国际垒联感谢中国长期支持垒球事业的发展,“我自己曾不止一次考察过丰台的垒球场,希望那里逐渐发展成为亚洲的垒球训练中心。”

  波特认为,垒球在中国还是有一定基础的,中国垒球队在垒球世界锦标赛上曾多次获得良好的战绩,由衷希望中国垒球队早日再展雄风。

  波特介绍说,虽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垒球将不再是比赛项目,但“这决不意味着垒球运动的终结”,现在国际垒联正为垒球在2016年重返奥运会而努力。北京奥运会后,国际垒联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全力办好2009年的青年世界杯垒球赛,目前已经有几个欧洲城市申办这一比赛,国际垒联一定会从中挑选出最合适的承办城市。

  波特满怀激情地说:“国际垒联非常重视青年世界杯,因为它面向的是16岁以下的女选手,而青少年垒球爱好者中有不少好苗子,经过精心的培养和实战的磨练,她们一定能成为出色的垒球选手,把垒球事业推向更高的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