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上海奥足赛谢幕演出 巴西3-0狂扫比利时获季军

巴西男足3-0比利时摘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奥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昨晚在上海体育场结束。技高一筹的巴西队在上半时由迭戈和若昂分别攻入一球。整场比赛结束前一刻,若昂梅开二度,巴西队以3比0大胜比利时队,获得铜牌。

  昨晚的上海体育场又一次座无虚席。众多巴西队球迷每隔10分钟就掀起一次人浪,又是欢呼,又是鼓掌,整齐划一。队长小罗没有辜负球迷的厚爱,虽然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因为“假摔”领到一张黄牌,但他几次精准的长传、灵巧的突破、充满想象力的直塞,都仿佛告诉大家,曾经的那个小罗又回来了。

  但迭戈的谢幕演出甚至压倒了名气更大的小罗。第7分钟,迭戈在左路精准传中帮助小罗破门,可惜边裁示意巴西队越位在先。随后迭戈在中场多次上演了如同舞蹈般的过人,无论停球转身摆脱多人的夹击,还是一对一人球分过,这些“世界级动作”都让现场的球迷惊叫不已。第27分钟,迭戈的灵光让比利时人几乎陷入崩溃。马尔西奥在左路突破后传向中路,比利时人牢牢盯住高中锋若昂,只见迭戈灵敏地跑向前点,重心未稳却转身凌空射门,比利时后卫反应过来飞身放铲时,皮球已经旋入了球门死角。第44分钟,迭戈在中场得球后默契地将球交给小罗,小罗心领神会将球过渡给身后插上的拉米雷斯,后者获得射门机会,若昂的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轻描淡写间,巴西人“撕裂”了比利时队密集的后防线。

  比利时队不甘示弱,整场比赛也打出了犀利的反击,创造了多次门前机会。马腾斯的一次传中差点造成巴西后卫自摆乌龙。此后,他在中路的一次拔脚怒射,也不幸被巴西后卫奋力挡出。不过,他们终究因为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未能攻破巴西队大门。巴西队在下半场结束前一刻的进球,给了比利时队沉重的打击。

  至此,奥足赛上海赛区的运作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自8月7日开赛以来,上海赛区一共举行了12场比赛,其中9场男足赛、3场女足赛,观众人数累计达到近40万人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