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男子沙滩排球结束 美国名将罗杰斯/达尔豪夺冠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8月2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决赛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罗杰斯/达尔豪瑟经过3局苦战,以2∶1战胜4号种子、巴西搭档马尔西奥/法比奥获得金牌,3局比分为23∶21、17∶21和15∶4。

在此前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名将里卡多/埃马努埃尔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他们直落两局击败了格鲁吉亚组合戈尔/吉亚摘得铜牌,两局比分为21∶15和21∶10。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杰斯/达尔豪瑟曾经在2007年的世锦赛中摘金,半决赛他们直落两局轻取一对格鲁吉亚选手成功晋级。马尔西奥/法比奥曾经在2005年的沙排世锦赛中夺冠,他们在半决赛中力挫队友里卡多/埃马努埃尔闯入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