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男足铜牌战巴西完胜比利时 小罗总算没白来北京

巴西男足3-0比利时摘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8月22日,在北京奥运会男足3、4名决赛中,巴西3比0完胜比利时,聚集了小罗、迭戈、帕托等大牌的巴西国奥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男足的铜牌,总算不会空手而归了。

  半决赛3球惨败给宿敌阿根廷后,桑巴军团的郁闷可想而知。有消息称,巴西队的耻辱性失利甚至惹得该国总统大发雷霆。因此,与比利时的铜牌之争也就汇集了诸多看点,巴西队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上场输给梅西的小罗也需要用出色发挥,证明自己的状态在逐渐回升。

  巴西队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若直传,拉菲尼亚禁区右侧边缘传中,效力于不莱梅的球星迭戈前点扫射远角入网,打破僵局,第45分钟,小罗策动进攻,若补射将比分变为2∶0,巴西队在第93分钟锁定胜局,迭戈中后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若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 ■王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