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北京给迪努留美好记忆 托斯滕森遗憾输给中国队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7-8名排位赛中,罗马尼亚队以34-30击败瑞典队获得第7名,瑞典队获得第8名。

  罗马尼亚队门将拉米尼塔·迪努赛后称北京给她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她说:“北京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尽管我没能站上领奖台。

  迪努称北京奥运会后她将退役,她说:“我很想继续打下去,但毕竟我已经37岁了,打下去是不可能的,我不能确保以后还能打好。”

  瑞典队左后卫托斯滕森说:“这是一次伟大的赛事,我们实现了打进1/4决赛的目标,但接着输掉2场比赛让我们很失望。不过总体来说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最遗憾的一场比赛时,托斯滕森说:“我们输给中国队的那场。我们本来有机会打5-6名排位赛,但结果我们表现糟糕,只进了19个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