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女篮两员大将受困伤病 决战美国她们不言放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京奥运会女篮决赛将在今晚10点激情上演,美国女篮梦之队将迎战有“美国二队”之称的澳大利亚队,因为澳大利亚队有多名球员效力于WNBA联赛。

已经连夺两次奥运会银牌的澳大利亚女篮希望能够打破美国队的垄断地位,可是队中主力队员的伤病,让她们的夺冠之路遇到不小的麻烦。

  澳大利亚队主力后卫、2006年世锦赛MVP潘妮-泰勒在1/4决赛中脚踝意外受伤,缺席了与中国女篮的半决赛。她的脚踝现在依然肿的特别厉害,不过她表示不愿错过这场重要的比赛,在昨天的训练课后,泰勒说道:“没事,我明天肯定能上场。”

  昨天下午泰勒已经能顺利地走路了,但是肿胀的右脚还是比左脚粗一倍,她还不能将重心放在右脚上,而且每隔两小时就得接受一次冰敷。虽然伤势不是很乐观,但泰勒还是坚定地说自己可以上场比赛:“肿痛会好转的,现在已经不是很疼了,我已经做好比赛准备了。”

  澳大利亚队另一名主力球员劳伦-杰克逊同样面临着伤病困恼,这位效力于WNBA西雅图风暴队的主力中锋也是受困脚踝的伤势,她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时需要借助止痛药才能上场打比赛,而奥运会一结束,杰克逊便将前往悉尼接受脚踝手术。决赛面对强大的美国队,杰克逊表示伤病不是问题:“尽管脚踝经常会疼,但这不能阻止我比赛,我已经习惯在受伤时比赛了,为了这一天,我们拼尽了全力。”

  尽管决赛还没有打响,球场外已经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澳大利亚队员提前挑起了口水丈,泰勒说道:“我们是不会被吓到的,我们来这就是为了一枚金牌。”当被问到如果美国队员在场上有肢体侵犯时,澳大利亚队员表示她们将会给予回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