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女篮女排今日力争铜牌 跳水向最后一金发起冲击

  8月23日是北京奥运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这一天会迎来新一轮产生金牌的高潮,共诞生31枚金牌。

  今天将进行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国男乒三虎全部晋级四强,争夺雅典奥运会丢掉的单打金牌。跳水项目上,男子10米跳台金牌今日产生,我国选手火亮和周吕鑫有望成为这枚金牌的双保险。

跆拳道项目上,老将陈中再次冲击女子67公斤以上级金牌。皮划艇项目上,中国选手已经晋级三个项目的决赛并有望冲击金牌,包括男子单人划艇500米项目中的李强,参加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的钟红燕,还有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的卫冕冠军孟关良/杨文军组合。

  女篮和女排今日将分别与俄罗斯队和古巴队展开铜牌争夺战。在自行车越野赛中还可以看见中国队员的身影,女子越野赛中有刘颖和任成远出赛,男子越野赛中有姬建华出赛。日前在花样游泳夺得第4名的蒋氏姐妹,今日将随队继续参加集体项目的决赛并争取突破。

  王戈华 郑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