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中国23-31不敌法国 名列第6超越雅典

女子手球:中国队不敌法国获第6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五六名决赛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中法女手继小组赛后再次相遇,法国队汲取了上一场中国队出奇制胜的教训,展示出欧洲劲旅的强大实力,以31比23战胜中国队,取得了奥运会第五名的战绩。而中国队只能屈居第六,但这个成绩仍然突破了上届雅典奥运会。

  上半场,法国队打得十分活跃,一开场,连续攻入两球。

而中国队始终打不开局面,吴雯绢和王莎莎多次射门都被对方守门员扑出。6分钟时,中国队利用对方失误,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快攻,可惜,李兵最后一射被立柱挡出。此时,法国队再入一球,比分3比0。8分钟时,中国队首次得分,却是由李薇薇在7米线罚进的。全队的进攻完全被阻挡,反观法国队在9米线的大力远投却屡屡得手。教练员不得不通过暂停,告诫队员封住对方远射,减少失误。11分钟时,边锋王旻终于依靠边射为中国队打入宝贵的第二球。但比起得分,中国队失球的速度更快,法国人打出了3比0的小高潮。上半场还剩10分钟,12比5的巨大优势让法国队放慢了进攻速度。中国队加紧了防守,同时利用两个7米球机会将比分差距缩小。剩下不到3分钟,王旻当强匹马,打入关键一球,将比分追至10比14。可惜,最后时刻差距不小反大,中国队10比15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中国队打得相对积极,率先得分。开场5分钟时,中国队孙来苗被小罚出场,人数占有的法国队企图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差距扩大,然而,4到5分的差距始终维持着。10分钟时,积极跑位的刘晓妹连入2球,随后,又制造了对方犯规,比分追至18比21。接下来,中国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守门员刘桂妮长传快攻,刘赟补射,20比22,开赛以来,中法比分差距第一次缩小到2分。但这个差距没有保持多久,法国人立刻还以颜色,下半场进行到17分钟,比分改写为25比20。短暂的暂停后,法国队多次强攻,中国队也加强了穿插跑位,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女手的奥运征途还剩下10分钟,仍然落后对手5分,但士气不减。可惜,法国队毕竟技高一筹,中国队始终未能取得主动权。

  哨声响起,奇迹未能再现,中国女手23比31负于法国队,遗憾地位列第六,奥运之征就此结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