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评论

中国青年报:美国式险胜

  昨天进行的男子排球半决赛中,美国队以3∶2险胜俄罗斯队,先赢两局再输两局,决胜局中也一直打到了最后两分,全场比赛的分差总共也只有4分。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两小时17分钟的对决丝毫不亚于一部好莱坞大片。

  自从洛杉矶和汉城奥运会两连冠之后,美国男排已经失去了世界一流的地位,甚至和女排队员的成绩相比,小伙子们也有些抬不起头来。而北京奥运会男女排双双闯入决赛,又同样面对巴西,这又似乎是斯皮尔伯格才能制造出的巧合。

  面对有着排坛“梦之队”之称的巴西,向来相信奇迹的美国人高喊没有什么不可能,对于在北京赛场全面低迷的山姆大叔,或许这真能成为意外的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